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就业现状,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4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郝源主持,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郝源建议考研录取的同学不要放松,要利用空闲时间提高专业技能,为后续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他鼓励大家复盘自己的复习过程,弄清楚失利原因,结合个人情况考虑是否进行“二战”。此外,郝源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重点就自身定位、未来规划、就业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对现场同学存在的就业误区与就业困惑给予了针对性解答。他鼓励同学们既要认清形势,也要坚定信心,抢抓春招的最后机遇期,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了解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帮助学生突破求职困境,促进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