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暨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暨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刘彭恺主持会议。

会上,刘彭恺和支部书记孙玲分别就教研室及支部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加强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质量”“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提升课堂管理水平”“加强课程思政内容融入、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如何提高科研水平”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

副院长陈河传达了学校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并就学院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做安排部署。副书记刘瑾和院长助理孟超就学生管理和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做了回应和安排。

院长窦坤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加强教育理论学习,将评估各项指标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用心提高课堂质量,做好课堂第一责任人;要有集体荣誉感,从战略到战术全方位重视此次迎评工作;要坚持长期主义,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育人环节,确保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院党委书记杨华要求,要全力以赴整改各项问题,严格管理课堂教学秩序,用心、用情、用力讲好“精彩一课”;要切实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度,帮助学生建立积极上进的人生观、价值观,主动关心关怀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不断增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院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薛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