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英语记”优秀课堂笔记评选竞赛的通知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打造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设品牌。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首届“英语记”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时间

2024年4月12日-2024年6月12日

二、参评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评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专业相关学习笔记,具体内容可包括课堂笔记、错题整理笔记等。

参评的笔记应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的专业课程笔记,不含通识课程笔记。

(三)笔记内容清晰、相对完整、具有一定原创性和创意性。

参评的笔记页数最低不得少于10页。

笔记可为纸质笔记、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不包括纯电子笔记。

笔记须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笔记,不得作假、抄袭,不为参赛而单独创作,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评程序

若学生提交的是纸质版手写笔记,需将纸质版笔记内容扫描为PDF版本,若学生提交的是电子设备中的手写笔记,学生需将相应笔记导出。文件名统一命名格式为“课堂笔记+姓名+课程名称”。学生需于6月12日前将学习笔记电子版交各班学习委员,学习委员需于6月14日前将本班电子笔记发送至评选组委会邮箱1909585728@qq.com。组委会将组成评选小组,对参评的课堂笔记进行评选

五、评选规则

    评选小组将重点从笔记的逻辑性、专业性、方法性、丰富性、美观性等维度综合评判。

六、评选表彰

学院将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若干名。另外将根据网络评选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1—2名。获奖作品将在学院融媒体平台和线下进行公开展示。

 

联系人:余老师 郝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717

 

                                     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12日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4年翻译硕士专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