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2024年第3期|外国语学院开展“What is IELTS?”主题英语角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升学院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帮助学生认识英语水平考试类型——雅思考试,了解其报名条件和考试内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3月18日,外国语学院于12C宿舍楼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152室)举行主题为“What is IELTS?”(什么是雅思考试)主题英语角活动学院兼职辅导员高一波老师和外籍教师Greig MacKnight参加。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CET4、CET6、TEM4、TEM8等英语水平考试,接着向大家引入了一个与出国(境)留学相关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通过PPT的展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雅思成绩证明的用途、西安各高校的雅思考试考点,让大家对什么是雅思考试、雅思成绩证明对于英专生高质量就业上的帮助、如何报名雅思考试等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游戏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通过英语接龙讲出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引发共鸣,大家从英语接龙中学到了新的口语表达短语和词汇,游戏环节充满趣味,老师和同学们兴致高昂。

活动最后,高一波老师和外教Greig MacKnight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雅思成绩证明对于英专生的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帮助,是英专生在教育单位就业和在外企就业的一项重要语言技能证明,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口语能力、提升英语水平,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