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动员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动员会,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张宏斌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负责人、教务秘书、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河主持。


会上,陈河首先汇报了学院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若梅介绍了学校第二轮预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学院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构建“大思政课”格局、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宏斌肯定了学院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对学校第一轮预评工作中查找出的典型问题做出分析并提出完善建议。

院长窦坤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对迎评工作内容和要求做到应知应会。要坚持“立德树人”,抓住亮点、突出特色,在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管理保障、课堂质量提升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工作纪律推动迎评工作稳中求进。

院党委书记杨华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精诚团结、加强协作,及时沟通迎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作出整改。要改进作风、守住底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确保顺利完成预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