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3月8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开好开出成效,全面细致地做好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杨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郭武军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到知行合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班子成员要凝聚共识明确政治方向,落实担当责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切实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以次为契机,立足学院专业特色,破解学院发展中的短板,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杨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在总结表态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