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6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精神在中共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集体学习《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相关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二是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加强对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每一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师生安全稳定教师出国行前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