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会组织开展“春日有约,竞展芳华”拍证件照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4 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教职工贡献巾帼力量,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外国语学院分会于3月7日在外国语学院211办公室开展“春日有约,竞展芳华”为学院教职工拍摄证件照活动。

为保障活动高质高效开展,学院分会邀请了专业摄影团队和妆造团队。在精心的组织协调下,每位老师都妆容自然、发型齐整、神采奕奕,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随着快门声不断传来,现场拍摄气氛轻松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添了节日氛围,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外国语学院分会将持续开展各类惠师活动,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引导学院教职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