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专题学习及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3101114:30,外国语学院党委群众路线专题学习及教职工代表座谈会于三号教学楼209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教职工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燕福民书记主持。

在燕书记的带领下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模式,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强调严肃落实“四德四风”建设以及注重青年教师在教学方法上的实效性创新的重要性。同时,有教师表示,外国语学院在听取教师各方面意见的方式上有突破性进展,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意见表等方式,使学院深入了老师的教学动态和工作生活状态。在接下来的学院教职工座谈会中,马院长总结、阐述了学生建议以及真切解决学生问题的迫切性,在座教师代表积极地对学院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看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们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征求到教师关于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二十余条,相信外国语学院在领导班子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