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各位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郝源说到:“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的钥匙。作为青年党员教师,我们要培养青年的完整人格,引导青年学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培养青年学生“可持续”的学习能力是人才培养思想的体现。在新时代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8级预备党员古雯静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我们备受振奋,同时深受鞭策。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才的全面领导,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用好用活各类人才,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2019级预备党员牛依凡说到:“在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洞悉参与党的建设即是建设自我的过程,将党的理想信念与自己的学生生涯规划有机结合,模范带头,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开拓创新,团结和带动其他人才,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努力拼搏,才能实现自身作为一个优秀人才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