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英语专业2020级本科生曹青果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总排名第四、本科生中排名第一)的佳绩

本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由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和法律英语证书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等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70所高校和律所的300余名选手参加大赛围绕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以英语表达法律观点为主题。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流畅的英语表达,聚焦社会法律热点,演讲和应答技巧娴熟,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曹青果同学荣获此项高水平外语专业竞赛全国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付欣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为本专业领域顶级赛事,集考察英语专业素养、法律实务、国际视野于一体,坚持以国家需求为导向,自创设以来得到高校师生及法律实务界的广泛欢迎和好评,我校已连续承办多届西北赛区预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凝练法律英语方向的学科特色,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在“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省属高校第三名,致力于培养“英语+法律”的复合型人才,切实服务国家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和对外开放大局。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院在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