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校首届“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举办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升我校大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6月20日晚,我校举办的首届“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在天平楼举行。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及校团委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本次比赛。

10名选手从法治中国、中国青年、信仰力量等多个角度为我们带来了语调铿锵、热情澎湃的演讲。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琦就参赛选手表现作点评指导。

青衿之志,履行践远。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在讲与演、知与行的真挚感情中表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西法大学子也将继续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党的百年光辉之下继往开来、燃灯执炬,共同谱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