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近期,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课活动。

    

    在主题团课过程中,各团支部通过团支部书记讲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观看影视资料、雷锋日记互动问答等形式从多角度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同志身上所体现出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同学们也就新时代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纷纷交流自己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悟,表示要将青春力量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未来,外国语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将传承并发扬好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日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实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