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院与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合作洽谈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510日下午,我院邀请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就业洽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党委副书记吕凌、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查晔煜参加。

会谈中,杨华对査晔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万唯传媒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就业是当前学校、学院的重要工作,访企拓岗是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一项重要举措和主要任务。杨华提出双方可以依靠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见习、联合培养、创新协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可以探讨建立翻译项目研发基地,开展项目合作和课题研究,通过翻译实务推动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和企业产品研发。

吕凌介绍了近几年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就业倾向。她提到,一方面学院毕业生的主要专业为英语相关专业,与万唯传媒的英语图书编辑岗专业对口,招聘契合度高,需求对接精准。另一方面学院毕业生具有严谨、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与编辑岗位的匹配度、融合度高。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校招渠道进入万唯这样优质且对口的单位。她相信,双方在高效合作中一定能够实现共同发展、为校企、院企合作提供新贡献。

査晔煜表示,万唯传媒高度重视本次院企合作恰谈,很荣幸能够成为学院访企拓岗的的主要单位之一。他详细介绍了万唯传媒的发展历程,与我院专业对口的英语编辑岗位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情况。目前有近40位毕业生在该单位任职,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加深院企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既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结合市场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强化产教融合,把学生带出去,将企业请进来,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