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团百年“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外国语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校团委的相关要求,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一、开展“我是团员,我和团旗团徽同框”话题活动

为展示广大青年团员的风貌风采,用画面定格团员青年的祝福期待,按照校团委安排要求,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了“我是团员”“我与团旗团徽同框”照片征集活动。

二、组织全院共青团员线上观看学校“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优秀团干部标兵在会场参加,其余获得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学生代表在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三、组织各年级各班团支部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

5月4日晚,学院各年级各班团支部组织全部团员汇聚云端,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分为共青团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展播、“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青春讲演剧、“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三个活动各班团支部团员在观看完线上播出活动后表示,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榜样力量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以一名优秀团员要求自身努力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