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 】 “月满情浓,师泽如光”中秋慰问走访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月满情浓,师泽如光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将至,慰问暖心。9月9日下午,为了让留校同学在校园内度过一个愉快、温暖、难忘的中秋佳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代表学院向全体在校同学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并配发了中秋节的定制礼物。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慰问走访活动

    

学院为每一位在校同学精心挑选了专属外院人的“中秋大礼包”,内含酥黄圆圆的月饼、酥脆可口的麻花、香醇营养的牛奶,在传递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的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学生浓浓的关爱与祝福。

       

    在对2022级新生的慰问关怀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亲切的询问了学生近几日的适应情况,关心了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利用好中秋假期这个时间点,一方面尽快熟悉了解校园环境,另一方面加强与身边同学的交流交往,在西法大,在外国语学院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在校同学对老师们的慰问与关怀表示了感谢,也为前来走访的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老师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度过一个美满、愉快的中秋节与教师节。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走心又暖心,传递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拉近了学校、学院与同学的距离,在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同学的校园凝聚力。

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既是对中秋的祝福,又是对老师的感激。最后,祝愿所有师生中秋安康,月圆人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