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寅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论特质”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以“四个统一”为主线,为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议第二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英语系党支部委员会。张寅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曹湘洁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陈晓光当选为纪检委员,薛岩当选为宣传委员,付巧当选为组织委员。张寅同志作表态发言,今后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在支部建设及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对上一届支部委员所作出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英语系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样板引领带头作用,为支部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为学党建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