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集体学习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由党支部副书记霍瑛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支部党员赵瑾、王莎莎、袁文娟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她们表示,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我们应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时代价值、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贯穿其间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与方法,勇于担当作为,扎根教育事业,打造文化建设新高地。

孙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守好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