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格党组织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年1月11日,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按照评议程序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内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第一项,与会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党性分析中,大家既能肯定自己的成绩,又能找出自身问题所在,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会议第二项是进行党员互评。与会党员就会上党员们自我总结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标准,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进行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