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永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源头活水”,14上午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在庄严的氛围中,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曹永谊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表达了入党决心和进步愿望。孙玲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曹永谊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情况,支部委员王莎莎同志汇报了对曹永谊同志的审查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入党介绍人孙玲、田园同志对曹永谊同志的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其他与会的党员同志也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审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曹永谊同志按期转正。

曹永谊同志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努力方向,改正不足,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最后,孙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并作总结。她表示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活力,壮大了我党员力量,希望全体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承诺,继续发扬自身优点,克服存在的不足,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