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热议“两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此次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是民之所望,政之所向3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视频回看了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2021级本科生预备党员李向硕: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经济“晴雨表”,更是老百姓的“暖心剂”。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紧迫,我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力求在自身擅长领域为国家事业添砖加瓦,让个人奋斗汇入国家发展洪流。

2021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庄书梅:两会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并提出一系列非常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抓住了群众的关注点、需求点,回应了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听后振奋精神、温暖人心、让人倍受鼓舞。

2021级本科生预备党员何玥:观看学习全国两会后,我深感自身责任与使命之重大。展望未来,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提升自我素质,不断进步。在专业知识方面,我将保持学习热情,以精湛的技能和卓越的能力贡献于工作之中。同时,我将积极关注社会问题,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党支部书记余瑞:当前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是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李强总理在《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高质量、高水人才,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