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专题学习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3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首先由两位学生党员分别就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经典语录进行了详细讲解。

雷锋精神是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其精神核心是为人民服务。党支部书记余瑞讲到,雷锋同志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雷锋精神一直引领着我们每一代人的成长,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迅速发展,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消亡,不会过时。

与会学生党员学习后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雷锋同志所说的“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真正实践在生活之中做到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