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5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及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互促共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交流,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