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2024年3月19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深入学习了解‘教育家’精神要义内涵”视频。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要不断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师德培训等举措,不断把师德师风建设引向深入,切实提升支部教研室全体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要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引导全体教师严守师德红线、筑牢师风屏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