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务工作能力,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学院资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西北政法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规程》《西北政法大学党支部工作规程》《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制度,并围绕党支部工作重点和支部书记主要职责进行了专题培训,针对各支部目前在支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得更充分、更到位。三是要把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