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西北政法大学纪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做好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夯实责任,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对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盘点分析,掌握整改落实的进展、效果和存在问题,明确深化整改的具体措施,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