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具体安排了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目标方向,狠抓作风建设,激发实干担当。引导党员师生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常态长效,对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做好问题整改,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