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7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的活动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要引导全体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