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9日中午12:50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立主持,党支部副书记梁传龙与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秦立老师向全体党员说明了关于开展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方案、学院实施方案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活动安排。随后,秦立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并解决问题。最后,学生党员发表了对于本次学习的感悟,2016级薛常欣说:“牢记初心和使命,作为学生,现阶段可以做的是学号专业知识,配合老师工作,帮助服务同学。通过学习,发现自己在理论基础方面有所欠缺,需要不断阅读马克思主义著作,加强理论学习。”王鑫同学说:“我们要坚持初心、牢记使命,因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有思想、有担当、有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开展本次集体学习交流,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敬党爱党的忠诚心,增强了光荣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