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外国语学院于1月6日至9日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活动。

  

    1月6日,院党委书记姜建兴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领学了《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工作,牢守初心和底线,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特产等。

1月8日,院党委副书记吕凌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职业行为十不准》等文件,叮嘱全体辅导员遵守职业道德,严守职业规范,坚持严行雅正。全体辅导员均做出了口头承诺,表示会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另外,学院在微信工作群中进行了廉政文章的推送,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

    

1月9日,全院辅导员在《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杜绝一切有损辅导员职业队伍形象的行为。

    

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加强自检自省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当前的职业准则和工作要求,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教育引导,增强广大教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引领风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