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12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二层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肖道远、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翔、指导组成员周兵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建兴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姜建兴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姜建兴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直言不讳提出了批评意见。

认真听取发言后,肖道远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紧密结合实际、自我批评中肯坦诚。对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希望班子成员能够适应新形势,按照新要求,提出新举措,已更高的标准,严格自律,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

姜建兴做了小结,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将检视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干部集中观看了《贪欲之祸》《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专题片,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做到令行禁止,遵守党规党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