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在诚意楼303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党支部工作规程》等文件。学院党委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邓秋峰主持会议。

杨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让每一位教职工都了解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二要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请销假制度并保持师生间联络畅通。三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在全院师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引导师生舆论。四要认真履职,确保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邓秋峰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党支部工作规程》的相关内容。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考核教育教学全过程,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谈到党支部工作时,她指出,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并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征集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