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101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平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委员张晓航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赵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2021级研究生张世睿表示,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青年党员要不负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困苦、不惧风雨洗礼,有缺点克服缺点、有问题解决问题、有错误承认并纠正错误,始终做一名绝对忠诚的合格共产党员,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而不懈奋斗,保证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打下的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2020级研究生张佳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2020级研究生王婷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内心深有感触。作为青年党员,更应努力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开创拓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现在的祖国繁荣昌盛,而我们风华正茂,要用我们活力感染周边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三要在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自身各项素质提升,努力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