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2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华谈到,“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桑元峰从坚定“四个自信”方面进行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英语学科优势,努力在英语+法律的交叉融合学科建设上精耕细作。

郭武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入开展宣讲阐释,组织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全覆盖、多形式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绩和实效。三是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课程思政育人成效,凝心聚力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