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师德考核评议专项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3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师德考核评议专项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考核小组分别汇报各组教师师德考核情况,并交流了关于优化师德考核工作的建议。院长桑元峰对考核评议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要求,健全师德建设考核机制。二要充分尊重教师主体地位,以事实为依据,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表现与师德师风情况进行全面核查。三要统筹兼顾,既要考察道德情操,又要兼顾扎实学识,着重考察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

师德考核工作组按照考核标准,结合教师日常表现、学习培训情况、学生测评结果及党支部(教研室)意见等相关情况,对参加考核的教师进行综合考评拟定评价等次。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动员宣传,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认真开展此次考核工作,一定程度上激励了学院教师聚焦主责主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今后,学院将以此次师德考核评议为契机,围绕学校高质量推进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