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代表选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主持

会上,书记杨华向大会做了详尽全面的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深入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拓宽工会工作事业的平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凌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随后,主持投票表决通过了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

选举开始,大会全程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前期民主推荐广泛协商酝酿产生的17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学院15名“代会”代表人选和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

监票人、计票人进行选票统计后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确定马腾、马转军、马婧、邓秋峰、田园、吕凌、孙玲、杨华、陈河、李雪、赵瑾、柯菲、郭武军、秦婷、霍瑛(按姓氏笔画排序)等15名教师当选我院“教代会”代表,杨华、吕凌、李雪、赵瑾、霍瑛、马转军、马婧等7名教师当选我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时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杨华同志为新一届院工会主席,吕凌同志为副主席,并就其他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