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长安校区致知楼50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会上,姜建兴从主题教育开展、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落实、完成重大任务、思想政治教育、不足与发展方向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他认为,本年度学院党委扎实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能够认真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教育成果显著,学院党委获2017-2019年度先进学院党委荣誉称号。院长马庆林表示,2019年外国语学院在课堂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交流、标志性成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多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与全体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主管领导的坚定支持分不开。他提出,学院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不断加强创新精神创新意识,下大力气对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的重点培养,鼓励教师多出成果。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重点围绕以党团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打造专业特色学生活动、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学院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教学副院长陈河就大学英语课程深化改革、课堂教学创新、师德师风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姜建兴书记领学了《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工作,牢守初心和底线,立足本位,秉持奉献精神、树立团队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