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开展诗歌朗诵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20181026日下午4:30,在长安校区格物楼404教室,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诗歌朗诵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秦立主持。

 

 

诵读会上,王木子等七位表演者用铿锵的语调、丰沛的情感先后朗诵了《我的中国心》、《我爱这土地》、《平凡的伟大》、《我用残损的手掌》等爱国主义诗歌,精心准备的同学们尽情抒发对党对国家的赤诚与呕歌和对奋斗青春的无悔与奉献。饱含深情的朗诵,触动心弦,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落实校团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胸怀祖国、无私奉献,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业中去。

 

 

活动最后,秦立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和对青年团员提出的殷切希望,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号召同学们在校期间,在练好扎实专业基本功的基础上,多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发展,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