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书签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1119上午九点,为响应读书节的号召,外国语学院于西北政法大学丁字路口处举行书签展,此次书签展围绕:“翰墨飘香,书韵流传这一主题,力求在此基础上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弘扬读书文化。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本次展览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2012级学生李妍获得一等奖,灵活的构思与凸显主题的设计令人赞不绝口,2013级吴燕鑫与王向琳同学也不甘落后,她们以精美的绘画技巧赢得了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2012级何礼芳同学,刘妍同学,2013级何娟同学。

本次书签展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于学生的原创,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五彩斑斓的颜色在同学们的手底绘制成一个个精美绝伦的书签,每个书签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在展览现场,春江花月夜,二泉映月等民族传统乐曲划过耳畔,彰显出传统文化的底蕴,同学们收获颇多,无不在一个个巧妙的作品面前驻足欣赏。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秉承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一理念,大力发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

此次书签展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读书风尚,也有利于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建设文明校园。作为新时期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推动传统文化发展,让校园充满书香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