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627日中午十二点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于三号教学楼508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为外国语学院201311月、20145月入党的预备党员。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PPT,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席捷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31名预备党员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重宣誓。接着来自2010级的老党员龚宁和来自2011级的王姝颖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做了代表演讲。最后,席捷老师发表了讲话,并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并提高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至此,此次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