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925日晚7:30,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BJ11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庆林教授,党委书记燕福民,副院长桑元峰副教授,法律英语系主任樊养才副教授、商务英语系主任马腾教授等出席开学典礼。热烈的掌声中,燕福民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学院院长马庆林教授致辞,他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历史发展概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办学理念。紧接着,副院长桑元峰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李利敏博士以如何去学习为主题展开发言,言语中透漏出对新一届莘莘学子的期许。接下来,2013级学生涂明君同学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劝谏新生怀揣梦想,用热情谱写青春。最后,2014级新生代表易中尧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外国语学院的强烈认同感以及对失误后教训的独到理解。本次典礼在燕福民老师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

    大学校园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激昂的青春绽放光彩的舞台,每一位学子都应该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用自己的真才实学给自己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学院由衷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锻炼自身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和自我道德修养,注重社会实践,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国家梦、民族梦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懈奋斗,为我校、我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