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3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致知楼二楼资料室召开学生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吕凌,辅导员秦立、吴晓娟和全体学生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全信息员对新学期各班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月25日开学以来,各年级信息员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本班同学返校情况,通过走访宿舍、召开宿舍舍长会议、严格上课考勤,对我院学生返校后精神面貌、学习积极性等进行了调研了解,目前学院整体学习氛围好,全勤率高,同学们集中全力进行专四、专八及考研复试准备,重点关注学生思想状况稳定。

吕凌副书记向辅导员、全体安全信息员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关于继续加强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就近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她认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特别重视加强政治舆论导向、心理健康、人际关系、人身财产保障、非法网贷、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掌握,确保安全隐患上报及时、处置高效。她要求全体安全信息员队伍切实发挥“信息员”和“调解员”的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参与安全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