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暨2021年雁塔区职工群众健身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29日晚,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暨2021年雁塔区职工群众健身操大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全校14个学院共 26支师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开赛前,我院教师踊跃报名、刻苦排练、积极备战,全身心参与到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中。比赛时她们在舞台上步履轻盈,青春激情,活力动感,队形变化多样,用快乐舞步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精彩的表演为建党百年献礼。

我院学生代表队共有20名女生组成,她们身着活力服装,步伐身姿轻盈、富有朝气;她们舞动着手中的花球,不断变换队形,旋转、跳跃,以轻快的步伐,灵动的舞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魅力。

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和排练,我院参赛队伍用精湛娴熟的技术动作、巧妙的编排、自信的精神面貌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喜获佳绩,在活动中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能力,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