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西北政法大学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在我校“第五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西北政法大学选拔赛”中,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杨佳心、毛宁以优秀的个人履历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

本次选拔赛由招生就业处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铁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军等多位在就业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了面试小组,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提升简历设计制作水平,增强求职技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第五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我院选送的2018级毕业生杨佳心、毛宁两位同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能够充满自信地表明自己的求职意向,并通过分析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自身优势,展现了出色的职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最终取得佳绩。

学生就业工作关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关乎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通过加强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就业指导以及丰富社会实践载体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求职就业竞争力,使学生在毕业时从容、迅速地适应职场环境,实现自身成长蜕变。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创新方法,精准发力,提高服务意识,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