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实践大赛中荣获佳绩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荣获西北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并在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荣获三等奖。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鼓励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激发创新思维。本次大赛分为云平台竞赛和主题演讲两部分,在4至11月,来自西北赛区的25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通过云平台参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曾晴、刘佩瑶组成的High Five团队,李沂宸、郭舒涛组成的Tough Cookie团队和程晓文、王元元组成的Big Dreamer团队在陈河、王颖平、吕凌等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考、精心选题。在比赛中,以制作精良的多媒体展示、清晰流畅的全英文陈述、详尽全面的分析策划、精彩睿智的答辩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荣获西北赛区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团队精神,更体现了我校良好的学术风貌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外国语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校本人才培养定位,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动教学模式创新,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另讯,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The Seven团队获得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