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校学生在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季军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9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自2020年5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近400所高校,共计十四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历经全国10个赛区的激烈角逐,最终24名选手登上全国总决赛的线上舞台,开启最终对决。

此次大赛初赛中,我校获奖人数居西北赛区第一,获得最佳组织奖。在大学英语教研室刘佳婷老师的指导下,商学院2019级牛平同学以初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巅峰对决赛,并最终在“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中获得季军

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大赛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对自然、社会、自我的积极人生态度,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本次赛事特邀六名来自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的权威专家作为赛事评委,为决赛选手现场打分并给予英语学习指导。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校本人才培养定位,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展现课程价值。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外语教学模式创新,充分利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多元网络授课平台,丰富混合式教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立德树人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