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校学生在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中荣获西北赛区一等奖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近日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西部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本次赛共吸引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新疆大学等西北五省数十所高校的上千名学生参加。

大赛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对自然、社会、自我的积极人生态度,为“大爱”、“感恩”及“人类责任”发声,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所有选手通过“FiF口语训练系统”在线平台参赛

经过多轮“A.I.智能评分”“专家人工评分”我校商学院2019级牛平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及优秀的综合素质荣获本次大赛西北赛区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举行的全国巅峰对决赛。本次大赛中我校获奖人数居西北赛区第一,除摘得一等奖桂冠外,还获得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19人。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刘佳婷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校本人才培养定位,探索教学模式创新,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展现课程价值。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我校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切实提高大学外语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