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暨优秀团队和个人表彰公示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自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开启后,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部署,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获批校级重点团队1支,校级自主申报团队立项2支,学院重点团队立项3支,学院一般团队立项5支,共计11支队伍分别奔赴湖南、山西、陕北、陕南、关中等地开展实践活动。活动成果被湖南日报、中华网、视点陕西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齐峰果业官网、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西北政法大学校团委等数十家国内省内媒体报道,新闻、公众号阅读量超1万余次,短视频平台浏览量高达4万余次,点赞超10万次,其直播带货项目团队获宝鸡市市长王勇,西凤酒董事长张正等领导点赞肯定及转发。


我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立足新时代,在创新性、可持续性、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有较大突破,成果丰硕。今年我院与商学院、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进行合作,校级、院级重点团队同时得到了商学院和西北慈善研究院的资金、物资及指导支持,真正实现了校与校,院与院的合作。


为鼓励先进,总结经验,促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化、项目化、品牌化,我院决定对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团队

“一架弥果”赴眉县暑期社会实践队

赴湖南湘西夯坨村探索苗寨茶韵暑期实践队

赴西安市新城区中山门街道暑期社会实践队

二等奖团队

“译”起走进二道街,“味”你打开别样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

“茶树知夏至,吾辈践青春”赴安康市紫阳县实践队

汉中藤编产业发展调研实践团队

三等奖团队

赴旬阳狮头柑产业发展探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进社区活动——“莲爱童心”移动普法站

“一口唱尽天下事,双手对舞百万兵”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延”梦长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普法人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先进实践个人:

曹青果 何雨萌 贺雪莲 王焕焕 熊晓鸿 申博 杨雪 王怀茜 罗晓琴 邓元 胡巳鸣 徐雨飞 庄书梅 张珺环 张柳钧 韩菁 赵寿磊

团队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