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研”途有你,成功上岸!外国语学院爱心助力考研学子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助力我院学生安心、健康备考,学院结合当前实际情况线上线下开展了座谈交流、考前指导和爱心助考活动。


12月15日至18日,学院线上召开全国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和线上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上陈河副院长从考场纪律、答题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强调;孟超老师从审题答题、备考心态调整方法上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方法;毕业班辅导员余瑞从考前、考中和考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要做好考前的个人健康安全防护,考前认真检查考试所需物品,考试过程中佩戴好口罩,注重自身安全防护。



为保障在校备考同学的健康安全,增强备考同学信心,学院在20日至22日,为同学们发放了医用口罩和暖宝宝贴,提醒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和健康保暖;低年级同学也通过微信公众号为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一战成硕,顺利上岸。同时,为应对学生突发紧急情况和急时所需,学院留校值守辅导员24小时住值办公室,全力做到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