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工作述职暨2023年工作计划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线上召开2022年工作述职暨2023年工作计划大会,会议由轮值主席杜少清主持,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学院英姿期刊、辩论队共计80余人参加,学院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两位老师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学习部、秘书部、实践部、文体部、新媒体及英姿期刊、学院辩论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分别就本部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并立足部门实际情况对2023年的即将开展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玥和薛星晨进行述职汇报。邓玥同学提到,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各项工作取得进步,部门成员组织、策划水平不断提升部门的联系与默契不断加强但同样存在不足之处,如任务分工不够明晰,工作缺乏一定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未来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树立大局意识,根据实际情况与各部门优势完善学生会的协同工作能力。


各部门负责人工作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余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学院各学生组织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每一份收获和进步都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并对各部门在工作当前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与建议。余瑞老师提出,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落实分工标准,促进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与团队协作力,积极投身为同学、为学院的服务工作当中,发挥有力发挥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榜样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不断向前。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增强了学生社团组织为同学的服务工作意识,也积极贯彻了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工作要求,更好的发挥了学生社团组织的引领作用。